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劲吹文明环保之风

A-   A+
发表时间:2021-10-26 16: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切实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师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近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低碳之路,倡文明环保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从学生的生活实际入手,让学生去发现身边浪费资源的现象,引导学生抵制并制止浪费资源的行为,倡导环保理念,树绿色低碳新风。通过对宣传海报和实际案例的学习,同学们能准确地判断哪些是文明环保的行为;通过举办环保知识竞赛,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低碳环保知识;在下发学习文明典范城的宣传页时,同学们能熟悉各类文明礼仪规范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此次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鄂州日报 通讯员卢董刘)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