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爱心支教不停歇

A-   A+
发表时间:2021-10-26 16: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新学期,湖北工程学院选派4名师范生到黄站镇团冲小学进行为期半年的驻村爱心支教。

  根据岗位安排,4名师范生均承担小学语文学科教学任务,还将在学生上下学、就寝和就餐期间进行辅助管理,学习一线班主任管理工作经验。

  湖北工程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陈斌介绍,学校不仅选派支教生进行爱心支教,还组织多支志愿者队伍开展家电维修、村庄美化、拍摄证件照等志愿服务,下一步还将依托派驻单位的科教资源,加大服务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湖北工程学院是大悟县黄站镇同乐村的帮扶单位,从2017年起,每年选派师范生到团冲小学进行为期半年的驻村爱心支教。通过驻村支教活动,提升山区孩子的综合素养,助力山区教育均衡发展,让学生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热爱生活、增强自信。(孝感日报 通讯员付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