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戏曲进校 弘扬国粹

A-   A+
发表时间:2021-10-25 15: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1日,2021咸宁市“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市区最后一站温泉中学。艺术家们婀娜的身姿、圆润有力的唱腔,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小观众。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市戏剧舞蹈家协会、市群艺馆、市新时代文艺中心及各学校承办。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分别走进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鄂南高中、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玉泉校区、市实验小学、咸宁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温泉中学六所学校。通城县隽水初级中学、九宫小学等,也在积极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摄)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