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加强文化建设 提升发展品质

A-   A+
发表时间:2021-10-25 15: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2日,咸宁市委常委官书云就文化事业发展、大健康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到嘉鱼县调研。

  在嘉鱼县规划展示馆和嘉鱼县文化馆,官书云实地查看了城市规划、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把文化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好,不断优化文化资源配置,要加强统筹整合,推动文化阵地建设。要发挥文化建设“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利用文化载体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要激发文化创新活力,加快地方文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在湖北长江(嘉鱼)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金色年华军威医院、官桥八组农博馆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后,官书云指出,要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加快产业创新转型、蝶变升级。要利用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打造嘉鱼旅游新亮点,不断提升发展品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官书云一行还深入金盛兰集团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咸宁日报 记者谭宏宇、通讯员郭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