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领导督办联系点“创文”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10-25 10: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2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深入包保联系点督办“创文”工作。

  在新华农贸市场,王绍玲要求,要坚持佩戴口罩,严格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工作,对农贸市场内存在积水、垃圾清运不及时、宠物狗不牵绳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对照“创文”标准,认真查找农贸市场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上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在铁路二院一区,王绍玲对卫生死角整治、小区健身设施、机动车和“三车”停放、小区空中零乱的线缆、便民设施缺失等进行了实地督导,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她指出,在小区管理中,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细致化管理,做到深入调查,规划先行,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