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会员培训班在黄石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1-10-25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3日,湖北省作家协会2021年度会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鄂东片区各市作协的近百名会员参加培训。省作协主席李修文,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文坤斗,市委常委周庆荣等出席开班仪式。

  周庆荣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黄石有山、有水、有故事、有乡愁,被誉为“最美工业城,山水园林市”,近年来,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植根黄石文化沃土,倾力讲述黄石故事和大国烟云,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人民立场,深入基层、群众,努力创作出一批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为时代代言,为人民放歌。

  文坤斗指出,全省各级作协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文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争当脑中有大道、心中有大爱、笔下有大德、铁肩担大义的新时代文学工作者,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文学界落地生根。

  培训班期间,李修文以《重新发现自己》为题开启文学创作讲座第一课,省作协还将围绕文学理论、党史教育、省作协章程及作家职业道德建设等安排讲座和参观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