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展

A-   A+
发表时间:2021-10-20 13: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清廉咸宁

  10月19日,由咸宁市纪委、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联合举办,市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展览以“传承优良家风,建设清廉咸宁”为主题,时间为19日至30日。

  整个展览共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部分,通过40余块展板、50余个故事,讲述中国经典家训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还有咸宁钱亦石、钱瑛的红色家风故事,以及陈和安、王淑红、李光铎、喻梅兰、李春英、郑卫平等清正廉洁、抗疫、脱贫攻坚最美家庭代表的感人事迹。

  展览通过展示当代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很受触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回去后要用这些家庭美德故事引导家人,教育孩子,带头建设廉洁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咸宁日报 记者王苒宇、通讯员赵劭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