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深化更高水平创建工作 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A-   A+
发表时间:2021-10-20 12: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9日上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在培训班上作题为《深化更高水平创建工作 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发言,介绍武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和显著成效。

  近年来,武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精神保障。去年,武汉打赢了艰苦卓绝的抗疫保卫战,广大市民在危难时刻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正是武汉城市文明的生动写照,更加坚定了武汉持续深化高水平文明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武汉坚持思想领航,把牢创建文明城市政治方向,引导全市人民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让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续写文明创建新篇章。坚持科学治理,全面提升文明城市能级品质,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坚持培根铸魂,赓续传承文明城市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民惠民,充分彰显文明城市民生温度,在文明创建中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武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持续深化高水平文明创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