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以“六个聚焦”“六个深化”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A-   A+
发表时间:2021-10-19 16: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8日,恩施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淼主持召开第四季度州直宣传思想战线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和短板,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上,州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打算。张淼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在州委坚强领导下,按照“11345”工作思路,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主流思想舆论紧贴中心、昂扬向上,意识形态安全不出偏差、守稳守牢,文化旅游行业有序恢复、不断升温,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惠及群众,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突出,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淼强调,第四季度重大时间节点多、任务重,州直宣传思想战线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选拔培养本土理论宣讲专家,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州委中心工作,精心组织主题宣传,结合山区秋冬季节特点普及安全知识,不断深化新闻舆论引导;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建强用好乡(镇)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文明实践站,落实乡村文化振兴方案,不断深化城乡精神文明创建;聚焦做好“土”字文章,着力打造文艺精品,推动恩施地方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深化“大旅游”格局构建;聚焦提升全战线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深化全州宣传战线自身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天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