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朗读者”传扬好家风

A-   A+
发表时间:2021-10-19 16: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我思想抛锚时,母亲及时给予廉洁提醒,让我能够在教育道路上坦荡前行……”近日,咸丰县融媒体中心广播录音室,该县纪委监委干部谢卓霏将家风故事娓娓道来。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清听家风”有声栏目,在全县范围内征集真实的本土家风故事,由专业主播、纪检干部、语文教师、中小学生等进行配乐朗诵,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等媒体平台广泛推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齐家、培树清明家风,用好家风滋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很方便,闭着眼就能听。”“听着小故事,懂得大道理。”……在已推出的节目中,有“铁面无私不给亲戚安排工作”的倔祖父,有“拒收礼、立家规”的严母,有“开办家庭读书分享会”的慈父,一个个鲜活的家风故事,或以向上精神感染人,或以反面典型警示人,在潜移默化中启迪人心,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恩施日报 通讯员陈诗雨、李佶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