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红色轻骑兵”送文艺下乡

A-   A+
发表时间:2021-10-19 15: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3日晚上7:00,云梦县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清明河乡官渡村,为农村群众送文艺汇演,吸引了周边不少村民前来观看。

  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萨克斯独奏《想你的时候问月亮》等经典乐曲,让观众大呼过瘾;云梦本地歌手彭金明《我爱你中国》,杨育山《向往》,陈兆清《欢聚一堂》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演出结束后,又播放了红色电影《碧海红波》。

  今年,该县文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等主题,深入开展“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送经典下基层”“文艺进万家”等活动,推动传统艺术植根乡村、惠及群众,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肩负起新时代文艺家的担当。(孝感日报 通讯员张艳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