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樊城区司法局:开展赠书活动 推进法治樊城建设

A-   A+
发表时间:2021-10-19 15: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襄阳樊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集中采购《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呈送区“四大家”领导,分送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分管人,全面推进法治樊城建设。

  据介绍,由中央宣传部、中国法学会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一书,近期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书由“绪论+三编”构成,共20章近27万字,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色、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科学方法、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一本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

  樊城区司法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赠书活动,便于大家在工作之余,悉心阅览、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指导实践,促进大家用法治视角审视问题、用法治逻辑分析问题、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用法治手段化解问题,共同推进法治樊城建设。(襄阳日报 通讯员 贾榜友 周国兴 丁涛 王晶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