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东湖街道8对老夫妻走红毯忆甜蜜

A-   A+
发表时间:2021-10-18 17: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活动合影

  10月10日下午,在黄冈市黄梅戏大剧院文化广场上,由黄州区东湖街道、黄州区民政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东湖之恋·爱在重阳”——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恰逢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黄州区东湖街道特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举办了这场集体婚纱秀活动,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谈入党初心

  “我今年74岁,已有53年党龄,没想到国家还记着我们,深感自己所处年代条件的艰苦,如今社区蓬勃发展,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都要感谢党的领导……”。郑绍元老人在舞台上激动地说。参加此次活动共有8对老年夫妻,有的夫妻双双都是党员,党龄最长的有56年。

  “我很感谢她,她一辈子勤俭持家,今天我要跟她说一句一辈子都没有说的话:老伴,我爱你!”当80岁高龄老人王德路,手捧玫瑰花深情地向77岁的老伴胡金莲表达爱意时,胡金莲老人感激地说道:“我跟着老伴一起生活了60年,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一天,再也没什么遗憾了。”此时,活动主办方还为八对老人准备了一份惊喜:戒指。夫妻双方互戴戒指,圆满完成了婚礼仪式,情满重阳节。(黄州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