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蒲城重阳敬老”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0-15 17: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建全国文明单位孝感市审计局、应城市税务局来到应城市田店镇福利院,开展以“蒲城重阳敬老”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送上牛奶、副食、水果、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牛奶和副食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搬轮椅、整理床铺、打扫卫生等等。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参与活动的共建单位和志愿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应城市委文明办 陈荣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