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检察院:文明礼仪进机关 检察服务再升级

A-   A+
发表时间:2021-10-13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仙桃市检察院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宣讲活动,邀请仙桃职业学院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刘彩蓉教授讲授文明礼仪知识和践行技巧。

  刘彩蓉以《明礼约礼 提升检察形象》为题,从知晓礼仪内核、注重礼仪细节、把握礼仪要领、践行礼仪文化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在不同的社交场所的站姿、坐姿及握手礼仪、仪表礼仪、接待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知识和技巧,与会干警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在体验式的学习中把礼仪知识深深地印在脑海里,自觉表示要遵守礼仪行为规范,焕发精神风貌,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会议指出,市检察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要在文明创建中带头践行,主动融入文明创建,用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彰显司法温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自觉增强司法礼仪,同时要立足岗位,以文明司法为人民群众提供体验感更好的检察服务,满足多元化司法需求。(仙桃日报 通讯员 谢治贤)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