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第八届职工足球比赛开幕

A-   A+
发表时间:2021-10-13 16: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文体生活,展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劲牌公司第八届职工足球赛在大冶足球公园正式开幕。

  揭幕战由劲牌公司行政系统队对阵劲牌研究院队。最终行政系统队以2:1获得揭幕战的开门红。本次比赛共6支参赛队伍,采取7人制循环赛积分制,最终决出冠、亚军。

  据悉,本次足球比赛由劲牌公司党群办公室主办,旨在为广大员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活动平台,促进员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劲牌人的青春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劲牌公司 夏小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