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环保志愿者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0-13 16: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8日下午,襄阳市环境保护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环保奶奶”运建立的带领下来到襄阳市第三十八中学,为六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环保知识教育课。

  讲课活动中,“环保奶奶”运建立通过现场互动解答提问等方式,结合小学生们的生活阅历、知识储备、现场听讲,向同学们宣传本地大气、水、土壤环境保护、近期发生的自然灾害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行动者,做合格的环保小卫士。(襄阳市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 通讯员 孙德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