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国庆假期志愿服务不打烊

A-   A+
发表时间:2021-10-09 11: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国庆节长假期间,黄石港区33个社区共组织1000余名下沉党员、居民志愿者参与创文和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节假日期间志愿服务不停歇。

  花湖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带动下,在大街小巷拾捡垃圾洁净街道,共创文明、和谐、美丽社区;亚光社区先后组织30多名志愿者分时段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清理路面垃圾,整理道路两旁乱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共享单车。对外开放社区志愿者驿站,免费为居民提供开水、手机充电、针线包、雨伞等服务;海观山社区重点做好居民接访、矛盾纠纷的化解、卫生环境的检查督办、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等。国庆节期间,共有40余名社区干部、下沉党员干部、安保队员轮流值守,共为居民答疑解难12件,调节矛盾纠纷3起,开展卫生环境检查7次。(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