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国庆假期生活

A-   A+
发表时间:2021-10-09 15: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至7日,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竹山县文化馆文艺小分队走进各大景区开展“文化惠民进景区”助力国庆旅游系列活动,为全县人民及外地游客献上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在圣水湖文化旅游区内,热情欢快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接地气的健身操《欢欢喜喜庆国庆》、竹山民歌《太阳过了河》等演出节目充分融入了竹山县地方文化特色,精彩的民歌舞蹈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驻足观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独具竹山特色的传统文化魅力。在太和梅花谷,本土民歌《割韭菜》、《夫妻观灯》、《太阳过了河》、竹山锣鼓表演《锣鼓喧天国庆乐》等15个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体验竹山本土特色。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红色文化体验和非遗技艺展示等项目。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开展“文化惠民进景区”活动,增加景区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凝聚市场人气,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进景区的互动性、体验性,满足群众对文化多样性的需求。(竹山县委文明办 邱亮 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刘准)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