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太平店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9-24 11: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9月18日上午,太平店中心小学学生来到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刚上三年级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人民英雄王二小》和《小英雄雨来》等故事,大家听得聚精会神。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在展厅里,孩子们一个个睁大了眼睛,好奇地注视着馆里的各种展品,不停地向讲解员朱道华老师提问。最后,全体同学在党旗下呼号“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同学们在讲述、演绎、聆听与观看的过程中,获得了红色故事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爱国情怀,厚植了红色基因。(襄阳太平店中心小学 通讯员杨亚兰 东俊艳 肖家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