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文明创建质量

A-   A+
发表时间:2021-09-23 11: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至21日,黄石市委常委周庆荣督导城区创文工作。

  周庆荣先后到十五冶社区、澄月社区、胜利社区、红星集贸市场、楠竹林社区、铁山福星大厦、大桥社区、南京路社区、钟楼社区、青山湖社区、马鞍山社区和锁前社区等地,详细查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旧小区改造等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至一处,都会抽检周边的背街小巷和居民楼栋,对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差、公益宣传不达标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周庆荣指出,各级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精准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补齐工作短板,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扎实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建引领作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主流价值、活跃文化生活、推动移风易俗的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中心。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创建成果。(黄石日报 记者 石教炼 见习记者 彭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