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华容区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集结号

A-   A+
发表时间:2021-09-22 15:08    来源:鄂州文明网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的新标杆,也是展现城市文明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新标志。9月9日,华容区召开动员会,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布置任务书。
 
  “严查不按规定行车、停车,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全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华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卫军表示,将全面加强重要路口、重要路段的交通秩序管控。
 
  “加大对卫生死角、背街小巷清理清扫及垃圾的转运力度,持续开展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华容区城管局局长高亚凯说,华容区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华容区将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坚持对标创建、系统创建、长效创建、全员创建,在推动鄂州向着文明程度领先、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繁荣厚重的目标迈进过程中,展示华容作为、华容力量、华容风貌。
 
  “我们要以创建主力军的姿态,全力以赴投身创建主战场,奋力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项工作。”华容区委常委饶瑶说,华容区将围绕铸魂育人,在思想引领上创典范;围绕弘扬新风,在向善向好上创典范;围绕品质提升,在美丽宜居上创典范;围绕群众关切,在民生福祉上创典范;围绕服务能力,在城市治理上创典范;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勇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力军。(鄂州政府网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涂洁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