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9-13 11: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0日,2021年咸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办,20支志愿服务队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国学经典推广”“弯腰一秒”“不抛弃不放弃、让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平安小课堂”“帮帮帮——爱心救助”等项目的代表们逐一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进行了展演。5位在志愿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专家评委对每个项目的源起、实施成效、运营管理、创新能力、社会影响进行了综合评价并现场打分。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提供展示交流平台。

  活动由咸宁市委文明办主办,团市委承办,市妇联、市民政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咸宁日报社、咸宁广播电视台协办。(咸宁日报 记者王苒宇、通讯员曹章、王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