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城区地标建筑“亮灯”向全市教师致敬

A-   A+
发表时间:2021-09-10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9日,黄州大道黄商购物中心户外显示屏上亮起了醒目的“老师,您好!”东门路转盘,滚动着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字幕,引得来往行人驻足观赏。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省政府关于“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安排,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教师节氛围,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黄冈市在教师节期间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在城区鑫湖大厦、黄州大道黄商购物中心、胜利街奥康步行街、遗爱湖临皋春晓、新荆楚大酒店、市人大政协办公楼等室外屏幕及出租车车顶显示屏上,以字幕滚动等多种方式亮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口号、标语,向全市教师致敬。据悉,亮灯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20: 00-21:00。(黄冈日报 记者徐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