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坚持创建为民惠民

A-   A+
发表时间:2021-09-03 16: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日下午,襄阳市委常委陈剑带队赴樊城、襄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樊城区新世界农贸市场,陈剑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和环境整治情况。她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对照农贸市场“创文”标准,抓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在市市民服务中心,陈剑深入各服务窗口了解工作情况,对办事大厅公共环境卫生、“创文”宣传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她指出,要提高服务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不断提升市民满意度。

  在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陈剑询问车站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实地察看了售票大厅、候车室、母婴室等场所。她要求,要继续优化卫生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候车环境。

  随后,陈剑一行到襄城区卧龙镇、古城街道办事处民主路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在基层落实情况。她强调,社区(村)要积极营造文明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坚持创建为民,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襄阳日报 见习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