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1-09-03 15: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30日,大冶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性的“扫黄打非·护苗”专项整治行动。

  在大冶一中、大冶实验高中、大冶实验小学、东风路学校等校园以及周边,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康隆书屋、远程教育书店、新时代书社、雅集书屋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就经营状况、有无非法印刷品、出版物,是否出售危险及有毒有害文具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管理好各类书籍和出版物,坚决遏制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在店内出现。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大冶六中周边两家网吧,查实名登记、禁烟标志、管理制度,查消防器材和疫情防控措施。

  联合检查组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突出问题实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反复,巩固大冶护苗工作成果,切实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通讯员 尹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