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爱心图书室在宜都揭牌

A-   A+
发表时间:2021-09-03 17: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的新图书室好漂亮啊!”

  “我们又多了好多新书,还有我喜欢看的《哈利波特》系列!”

  9月1日,宜都市潘家湾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来自湖北交投志愿者叔叔阿姨的一个惊喜,“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首个爱心图书室在宜都市潘家湾中心小学揭牌落户。

  图书室配备室内双面书柜6组、超星电子阅览器1台、阅览桌、阅览椅、阅览地台、文化标识等设备,并购置各类书籍1600余册,实现了图书室阅览、电子查阅、班班通阅读、家校阅读资源共享一体化,加速促进了山区小学书香校园建设。

  以此为起点,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将呼吁社会各界公益力量,为“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爱心图书室添砖加瓦,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持续为农村孩子搭建获取知识的桥梁。(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 王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