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潜江宣讲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9-02 17: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潜江宣讲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经济学院和张培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华,从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奋力推进“支点”建构两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盛文军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实践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在新征程上、全面夺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胜利信心和决心的认识,坚决落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全面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盛文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内容,系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潜江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不竭动力,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新时代潜江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进位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潜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敏,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潜江日报 记者 马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