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城秋季文化旅游季启幕

A-   A+
发表时间:2021-09-01 14: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正是秋色绚烂时。8月30日19:00,“襄城无处不飘香”2021年襄城秋季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六〇三文创园举行。襄城区10余个旅游景区送出了秋游大礼包,20余项秋游主题活动将从8月底至11月底轮番上演。

  据悉,继“流光夜 新襄城·襄城八点半”“襄城无处不飞花——襄城春季文化旅游季”等襄城春夏休闲旅游大餐后,襄城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会议精神,以央视《味道》2021年襄阳襄城篇开机拍摄为契机,以美食为切入口,塑造秋季瓜果飘香、美味飘香、活色生香的大美襄城形象,擦亮“襄城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推动襄城秋季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特推出“襄城无处不飘香”2021年襄城秋季文化旅游季活动。

  随着精美宣传片的播放,启动仪式拉开序幕,现场发布了襄城主要景区秋季旅游攻略。“寻香攻略之古隆中书香满园”“寻香攻略之唐城古色古香”“寻香攻略之黄家湾金秋菊香”……主持人、记者通过穿越式剧情,情境式发布秋季景区旅游活动、优惠政策等。

  美丽乡村游精品线路和特色产品发布令人眼前一亮。美丽乡村游“瓜果香”,对中华紫薇园、荷花湖和桃花岭等采摘目的地进行了推介;精品民宿“睡得香”,对唐人街客栈、鹿林山居、观季民宿等有特点的住宿项目进行了推介;特色美食“吃得香”,对隆中人家、莫家食堂、莺青农耕馆等精品农家乐、特色餐饮进行了推介。秋季旅游精品线路、“襄十随神”联线游、“梦工厂·潮生活”夜娱项目等众多旅游产品依次发布,为市民送上贴心的秋季游玩指南,全面展示襄城的绚丽秋景。

  今年以来,襄城区围绕“襄城恁好玩”主题,在春夏两季通过几十场活动,为百万市民游客提供了全域休闲旅游盛宴,助推襄城区从一日游向多日游、一季游向四季游、观光游向全域旅游升级。1月至7月,全区共接待游客7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7.2亿元,同比增长200%以上。(襄阳日报 通讯员唐姗姗 全媒体记者韩秀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