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爱心人士助学 连续两年资助38名特困生

A-   A+
发表时间:2021-08-31 17: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8月24日,通城县塘爱基金会在塘湖镇举行“塘爱会·葛志强助学基金项目见面会”,来自塘湖镇38名家庭困难学生签阅了《诚信承诺书》并收到了助学金。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学生们送上了爱心书包,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热烈期望,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的生活,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做事,快乐学习,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由社会爱心人士葛志强先生通过塘爱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再次资助38名特困生,分上下两学期发放,每学期1800元,截止2021年7月,该笔款项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咸宁日报 通讯员 胡强)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