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直文旅系统召开“三评”工作座谈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8-31 15: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7日,襄阳市直文旅系统召开“三评”(评单位履职、评服务效能、评干部作风)工作座谈会。受邀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行业代表,非遗传承人及体育协会代表分别从强化文艺精品创作、旅游名片打造、健身场地供给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三评”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成立了局“三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认真贯彻落实的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今年上半年,该局按照文化旅游奖励政策,兑现了2021年上半年旅游地接奖励资金290多万元,通过实实在在的政策和真真切切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得到实惠。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文化惠民、创A创星、全民健身、文物勘探、政策兑现、场馆开放和市场监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效能,推动襄阳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襄阳日报 通讯员向长海 文亚文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