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8-31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0日,黄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结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

  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指出,今年的创建工作在整个创建全局中的地位至关重要,是必争之年。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首胜。要全面对标、落实落细,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年度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钟丽萍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验着政府的治理能力,检验着政府部门的工作作风,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没有理由懈怠,没有退路可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迅速行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确保一举实现首战“开门红”,为最终夺牌奠定坚实基础。(黄石日报 记者 王若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