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 大爱心,利川女孩为荆门捐赠10余吨爱心菜

A-   A+
发表时间:2021-08-23 11: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凉城平时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前来游玩,带动利川的旅游经济发展,也带动了土豆游乐园的发展。我愿尽一点绵薄之力,回馈社会。”8月20日,利川90后女孩杨苏莉道出为荆门捐赠蔬菜的初衷。

  “师傅开慢一点,安全第一。防疫措施一定要做好,到荆门了记得打电话给我……”8月12日早上,在汪营镇高速路口,杨苏莉一家人叮嘱货车司机。

车辆出发前,杨苏莉为荆门鼓劲打气。

  这几辆车上,装载的是杨苏莉和土豆游乐园员工摘下的蔬菜,跨越400多公里运往荆门,助力荆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杨苏莉是一名90后,也是利川市弘农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20年开办了土豆游乐园。

村民齐动手,地里采摘蔬菜。

  8月11日21时,杨苏莉与荆门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8月12日清晨,杨苏莉和十二名员工冒着大雨前往谋道镇红光村采摘蔬菜;8月13日,十几吨高山蔬菜顺利抵达荆门市。这批捐赠的蔬菜价值6万元,有包菜、土豆、辣椒、四季豆等,目前已分发至荆门各社区。(湖北日报 通讯员 陈宫井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