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百杯奶茶送给防疫志愿者

A-   A+
发表时间:2021-08-18 08:26    来源:宜昌文明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宜都父女爱心助力

  防范疫情,爱心助力。近日,宜都市枝城镇居民关毅亲手制作奶茶送给一线防疫人员(如图)的事迹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防疫的同志都辛苦了,请大家喝一杯我做的奶茶。”8月12日,宜都市枝城镇的居民关毅带着两个女儿将一杯杯奶茶送到了当地防疫点的志愿者手中。

  关毅有两个女儿,大女儿5岁,小女儿3岁,他和妻子在枝城镇东方超市开了一家名为“茶本茶”的奶茶店。8月12日一大早,关毅就开着车来到当地西门交通服务站站点。他拎着一大包封好的奶茶下车,两个女儿捧着奶茶,乐颠颠地跑到志愿者的面前,甜甜地说:“叔叔阿姨辛苦了!”防疫志愿者们手捧着温热的奶茶,连连向关毅一家人表示感谢。

  当天,关毅还带着女儿前往枝城镇三个交通防疫服务站点和两个疫苗接种点,为志愿者送去奶茶158杯。在得知该镇防疫指挥人员晚上要加班时,精通面点手艺的他又做了28份凉面和5笼蒸饺送了过去,受到了众人的夸奖。

  据了解,关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去年疫情防控时期,他就多次亲手做好包子和馒头,送给值守的志愿者们。

  面对众人的感谢,关毅谦虚地说:“你们为群众守好健康大门,我们也为防疫出一份力。”至于为什么会带着两个女儿来送奶茶,关毅表示,父亲带着自己从小就做公益活动,他希望将这种助人为乐的好家风传承给两个女儿。 (三峡商报 记者崔艳华 实习生潘钰洁 通讯员陈美惠 冉德强)

责任编辑:乔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