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战疫“家”力量筑起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8-16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新一波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龙华山街道涌现出不少上阵夫妻档,舍弃小家,保卫大家,默默奉献一份“家”力量。

  付美秀是何湾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从7月份以来,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在三伏天的高温下入户走访,了解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说未接种居民尽快接种疫苗。

  疫情形势严峻,给社区工作人员加大了挑战。付美秀每日冒着风险登记摸排来仙返仙人员。同为党员的丈夫刘四明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既心疼妻子又为社区干部的抗疫精神所感动,主动暂停手头工作,志愿加入到龙华山社区疫苗接种点,参与接待居民接种疫苗。

  “刘四明同志非常认真细致,工作又很规范,对接种现场不配合的人员,总是耐心劝说。”与他一起值守的工作人员均给出好评。夫妻二人每天早出晩归,奔忙在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还未结束,抗疫“夫妻档”们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构筑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他们坚信,只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就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朱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