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疫情防控卡点的“深夜食堂”

A-   A+
发表时间:2021-08-16 10: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大晚上的,大家辛苦了,这是我们自己包的饺子,大伙都来吃点。”8月8日晚11时许,在咸安区张公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70份煎饺、凉面、绿豆汤。这些“爱心宵夜”是咸安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月亮湾饺子店老板苏晓云送的,收到爱心宵夜的卡点值守人员既惊喜又感动。 

  

  苏晓云今年48岁,是咸安区桂花镇人,一直在月亮湾开饺子馆。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在周边邻里有着良好的口碑。 

  8月6日,苏晓云从微信群、朋友圈了解到,咸宁城区各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守人员炎炎夏日仍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她既敬佩又心疼,从而萌生了为值守人员送夜宵的想法。 

  8月7日晚8点半以后,苏晓云趁来店消费顾客不多的空隙,着手准备绿豆汤、煎饺、凉面等食材,再组织店里的员工自驾私家车,分两路送往城区8个疫情防控卡点。 

  “看到群众的这些举动,很感动,很暖心,更有动力与信心保护好群众的安全。”接过“爱心宵夜”后,执勤人员纷纷道谢,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只要有需要,我会一直将夜宵送下去。”看着值守人员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凉面,苏晓云很开心,感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咸宁日报 香城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