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发布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A-   A+
发表时间:2021-08-16 10: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我为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件符合市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需要全市人民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倡议如下:

  一、营造氛围,做义务宣传员。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尚,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健康生活习惯,广泛宣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努力营造“城市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关心城市、守护城市的良好氛围,推进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个个为巩固国卫出力”的良好局面。

  二、积极参与,做模范践行者。清洁家园从我做起,自身防护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废旧杂物、清除野广告“牛皮癣”;积极参加单位和社区组织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遵守市民守则,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泼乱倒、不乱拉乱挂、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不毁坏花草树木、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争做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呵护健康的文明市民。

  三、共同维护,做社会监督员。积极维护城市的清洁卫生,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当好城市卫生的监督员,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破坏城市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举报、制止,敢于对一切影响城市卫生的人和事说“不”,为共同维护城市清洁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用爱心关注家园环境建设,用真情传播健康卫生理念,用行动诠释文明健康内涵,为构建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更加健康的十堰贡献每一份光和热!

  十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