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沙市区爱心私家车集结义务接送居民做检测

A-   A+
发表时间:2021-08-13 18: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报名,我的车在家里,我马上到。”“我可以,我的车能坐4个人。”“我也行,还需要车吗?”这是什么情况?原来,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微信群里招募爱心私家车接送居民去做核酸检测。

  8月4日,该社区需要将未能在辖区及时参加第一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紧急送往沙市六中做核酸检测。路途远、时间紧,而且这些居民有的是高龄老人,有的腿脚残疾,有的是留守儿童,出行很不方便。为了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车主微信群里发起号召。信息发布后,车主们积极响应,争先恐后地报名。20余名未检测居民在6辆爱心私家车的护送下,及时赶到沙市六中做完检测。随后,车主们又挨家挨户送检测居民安全回到家中。

  “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爱心车主小苏笑着说。简单朴实的话语,却载满私家车主们的爱心和正能量,居民群众纷纷为他们的义举点赞。(荆州日报 通讯员吴秋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