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心城区公益广告构织城市文明“风景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8-13 16: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在全市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助推荆州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在荆州市中心城区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和背街小巷,正按施工步骤进行着“创文”公益广告的建设。其中一批路灯“道旗”和立牌“创文”公益广告已与市民见面,文明创建氛围愈加浓厚。

  日前,施工人员正在对中心城区的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白云路、太岳路等主次干道路段的路灯“道旗”和铁艺立牌进行着紧张地安装。据了解,在中心城区30余条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及多处背街小巷将新安装这批公益广告。同时,在我市各标志性点位还将建设“创文”景观小品,让城区每个角落尽显文明清风,成为一道道靓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荆州日报 记者潘路  通讯员赵进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