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铁三院社区:志愿者夫妻并肩防疫

A-   A+
发表时间:2021-08-12 10: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你们两口子又一起‘上岗’了,给你们点赞!”近日,在樊城铁三院社区老一区大门口,居民王女士向在疫情防控岗值守的李斌、周君夫妇竖起了大拇指。

  李斌是襄阳客运段的一名乘务员,也是一名退伍老兵。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李斌利用工作之余在小区疫情防控岗值守,登记外地返小区人员信息,劝导居民戴口罩、不扎堆打牌,入户核实居民接种疫苗情况……

  妻子周君担心他的安全,他却劝说妻子:“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老兵,关键时刻就是要冲锋在前。我会做好防护的。”

  见丈夫态度坚决,周君不再劝说,而是加入志愿者行列,和丈夫一起在小区门口值守。

  七夕节来临之际,李斌拉着妻子的手深情地说:“你的理解与支持是我工作的动力,以后不管去哪里,我都会牵着你的手。”(襄阳日报 通讯员李佳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