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汪仁镇疫情防控有温度 细微之处亲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8-12 10: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你屋里人都打疫苗了吗?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家里有人在外地回来第一时间要向村委会报告。”8月3日以来,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21个村(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入湾组拉横幅、贴告示,入户宣传,并用小喇叭每日播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拓宽疫情防控事项宣传面,让村民能更好地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这么热的天我们在湾子里听到他们宣传防疫,让人挺暖心的,通过宣传我们也知道了近期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我们一定遵守政府的各项规定,出门戴好口罩,不到处乱跑,认真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汪仁镇王叶村村民卫涛说。

  为了让村里高龄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群体能及早接种疫苗,汪仁镇王叶村“两委”利用工作人员的私家车一趟趟的接送,更好地服务了行动不便的群众,破解了在疫苗接种中出现的各种服务难题。

  疫苗接种现场,汪仁镇采用“村干部+志愿者”为民服务的模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入口引导—秩序维护—排队叫号—帮忙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引导—出口登记”的模式,实现群众疫苗接种“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办贴心、暖心事。

  接下来,汪仁镇将继续全力以赴,通过更多深入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举措,有序推进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黄石日报 王艳阳 石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