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加快补齐短板 争创典范标杆

A-   A+
发表时间:2021-08-11 16: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0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专题督导银行、通信公司等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补齐短板,争创典范标杆。

  王国斌先后来到移动公司东山大道营业厅、隆康电信城、建行三峡分行营业部、农行三峡分行营业室,查看各地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各窗口行业创建工作推进力度较大,对标达标情况较好,但仍有少数网点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公益宣传不到位、志愿服务不到位、硬件设施不到位等问题,要迅速整改达标,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

  王国斌强调,银行、通信公司窗口网点多,是城市文明展示的重要窗口。要务必提高站位,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上来,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分解任务,迅速掀起创建热潮。要注重氛围营造,科学合理布局,规范提升品质,做到公益宣传抬头可见、驻足可观。要精准对标达标,打造创建模板,开展现场培训,进行复制推广,抓好示范带动。要将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备足防疫物资,定期消杀服务大厅,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查行程卡等制度,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峡日报 记者熊东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