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高速“志愿红”闪耀“疫”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8-11 15: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报名!”“我愿意!”8月9日,武黄高速鄂州收费站19名党员已在泽林镇余山下村下沉4天。科学排班参与当地村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村民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人员不足,感谢你们来排忧解难。”村党支部吴书记高兴地说。

  “终于抢到单了”在武汉市关东街新世界社区核酸采样点,来自武黄高速的四名青年志愿者带上“红袖章”走上疫情防控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湖北交投武黄运营公司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据统计,8月3日以来,该公司145名党员下沉到社区、到村部,累计服务时长达426小时。229名青年团员驻守三尺岗亭,配合收费站口当地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湖北日报 记者戴辉、通讯员谭婷婷、毛洁琼)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