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城:疫线最美“志愿红” 筑牢防线不放松

A-   A+
发表时间:2021-08-11 11: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面对新的疫情变化形式,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深入到各村(社区)防疫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紧筑牢防控屏障。

  8月7日14时,在宜城市孔湾镇台子岗村疫情防控点,市委宣传部和市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们正用小喇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地对进入村庄的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提醒戴好口罩,对来往车辆逐一消毒登记。

  炎炎夏日正午,烈日当空,户外气温高达33℃,并未阻挡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张法根说:“我去年参加过疫情防控,有一定的经验。今年又第一时间报名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年轻干部,在当前严竣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

  目前,宜城市组建了26支志愿服务队共312名志愿者,每天三班轮流参与孔湾防控点值守,24小时奋战在防疫一线,为群众铸起一道道坚固的疫情防控保障线。(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杨邦元 余倩 张志克 全媒体记者刘孝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