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之弦不放松

A-   A+
发表时间:2021-08-10 15:01    来源:鄂州文明网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8月5日,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兵看望慰问部分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清凉,并检查重点场所、行业和人群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英山棚户区改造安置点,孙兵慰问施工人员,向他们及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不容马虎,要迅速成立防疫专班,压实包保责任,做好排查管控工作,提高核酸检测频率,落实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快疫苗接种步伐,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到洋澜国际康城小区执勤点,孙兵看望正在执勤的交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他说,广大公安干警顶着高温酷暑,在维护城市交通通畅的同时,始终坚守防疫一线,有力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再立新功。

  在滨湖南路橘园公园附近的环卫休息点,孙兵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他指出,广大环卫工人默默奉献、奋战一线,不仅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全市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在鄂钢公司宽厚板厂,工人们戴着口罩,忙着赶制订单。听取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琨宗现场介绍情况后,孙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努力打造绿色智慧型城市钢厂典范。他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提高全员防范意识,扎牢外防输入关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孙兵还到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检查、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邹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参加慰问、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陪同。(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喻鑫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