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德尔塔”,湖北新华书店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8-08 15:40    来源:湖北日报

  8月6日上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总部及在汉子(分)公司40多名党团员突击队志愿者,下沉到公司总部所在社区—汉口长源社区第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联合组成无惧风险、高效防疫的坚强堡垒,合力共抗疫情。

  大家分工协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居民出入登记,对往返人员进行摸排,对社区居家人员进行核查,督促还未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迅速到社区做检测,对居民核酸检测数据进行归类整理。

  通过半天时间的不懈努力,党员志愿者高效完成了社区17个栋楼20个单元2987户6380名居民的督促引导核酸检测工作,8000张居民《核酸采样检测完成告知书》的分类统计,以及新墩车站、汇丰企业天地、铁路工区及关键岗位卡口值守、摸排工作。(湖北日报通讯员 李悦)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