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团市委发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

A-   A+
发表时间:2021-08-06 16: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增加疫情防控的力量储备,展现青年群体的责任担当,8月5日,团市委发出“招募令”,面向全市广大青年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招募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目前在天门居住,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已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疫苗,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近一个月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且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密切接触史。

  志愿者服务内容为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配合社区做好居民疫苗接种动员和相关成员统计,以及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区来天返天人员摸排;社区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收集、整理和上报;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测温扫码及戴口罩劝导;根据需求统一安排开展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及其他需要配合的工作。志愿参加疫情防控的青年,可添加团市委官方微信“青春天门”,扫码填写疫情防控志愿者登记表报名。(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潇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