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区国棉社区为残疾作家夫妇“上门”做核酸采样

A-   A+
发表时间:2021-08-06 15: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武汉市启动全员全面核酸检测。8月6日11时许,在武昌区杨园街锦绣家园小区,国棉社区工作人员同武昌医院党员服务队医护人员,在居民曾文寂家中现场为夫妇二人进行核酸采样。曾文寂多年前因意外事故高位截瘫,但他不屈服于命运的捉弄,在病床上开始写作,已发表诗歌、散文、小说等,曾获武汉市“残疾人文学耕耘奖”和“自强模范”称号。

  据悉,为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完成核酸检测,社区积极协调,迅速反应,开启 " 上门模式 ",联系医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武汉武昌区国棉社区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