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社工助力抗疫

A-   A+
发表时间:2021-08-06 10: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疫情在多个省市扩散,仙桃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激活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武汉博雅仙桃项目组驻点社工积极响应,协助驻点郑场镇贾窑村、施家村、大有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贡献社工力量。

  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宣传:在郑场镇儿童志愿服务队微信群中,发布当前防疫形势及预防措施,并动员志愿服务队员发挥志愿精神,配合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举报。

  走访贾窑村、施家村、大有村困境儿童家庭,给孩子们讲解疫情防护措施,并送去口罩和清暑解热的金银花露。

  困境留守儿童小天的爸爸在外地打工,经常市里市外流动,社工给小天爸爸宣传当前疫情形势及本村附近的就业环境,建议小天爸爸近期为家庭、为孩子考虑就近打工。

  施家村困境儿童小醇暑期到广州的姑姑家走亲戚未回,社工和书记上门给奶奶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请奶奶提醒小醇在外地出门要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回仙桃要提前向村里报备,并要按村里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仙桃日报 记者邓一凡  通讯员定羡)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