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小喇叭”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A-   A+
发表时间:2021-08-06 09: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宣恩县城街道出现许多穿着红马甲的“小喇叭”宣传队,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义务宣传工作中。

  “非万不得已不要出远门,出门必须戴口罩,少聚会,少聚餐,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及时接种疫苗……”

  他们利用随身携带的“小喇叭”一边流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一边向市民发放口罩,提醒人们出门戴口罩,注意自我防护。

  为保证宣传效果,宣传队避开上班时间,到街道上、广场上利用流动“小喇叭”进行防疫知识广播,对辖区的市民聚众集会、走亲访友、举办婚丧等行为及时进行劝导,提醒市民及时接种疫苗。(中国宣恩网 记者向利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